人民文学出版社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学

10月18日,人民文学出版社组织党员、群众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意义深远,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社党委书记张贤明在社党委、社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的干部大会上指出,十九大报告十分精彩,思想新、道路明、措施实,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组织全社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及相关文件,全面系统进行学习,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群众要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年度选题论证、重点图书出版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