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 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

世图公司学习宣传十九大情况

10月30日,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生命力和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彰显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为开辟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世图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确保今年完美收官、明年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