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出版社党总支书记 张晶

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大气磅礴,务实求真,令人振奋。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想法、新举措,其中有四个方面令我感触深刻。一是提出一个新的论断,即中国社会进入一个新时代;二是提出新的理论创新成果,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8个明确,14条坚持;三是明确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发生历史性新变化;四是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奋斗目标。其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作为出版企业,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准出版导向,繁荣出版事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无怨无悔。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