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集团2021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

为巩固拓展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5月19日至21日,集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同志作开班动员并讲党课。集团各单位和总部本部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刘伯根同志指出,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不仅要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还要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实现文化自强,为实现建设文化强国的目标奉献力量。他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结归纳为8项基本任务、8项工作机制、5个“切实到位”,用以指导大家如何做好支部工作。

培训期间,4位专家分别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等方面进行授课,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围绕破解“两张皮”问题做好党支部工作进行分组讨论,并组织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交流研讨成果。本次培训从政策、理论、实操等多个层面进行专题授课和讨论交流,有效地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组织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