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姜军到新华书店总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集团党组的安排,中国出版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新华书店总店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姜军作宣讲报告,总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主持报告会。

姜军

姜军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姜军对总店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茅院生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总店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在全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总店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总店全体人员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将总店“一个园区四大平台”项目建设好,狠抓年度工作落实,完成年度经营任务,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店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