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小学编程教育进课堂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17日,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教材中心主办,中版教材有限公司、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及深圳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小学编程教育进课堂研讨会”在京隆重召开。研讨会特邀中科院童庆禧院士、薛永祺院士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教授、教育系统领导、科研企业、一线教师、出版机构等专家学者60余人到会研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伯勋主持会议。

1

中小学编程教育进课堂研讨会在京召开

2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致辞

3

中国科学院童庆禧院士进行主题发言

4

中国科学院薛永祺院士进行主题发言

研讨会上,专家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人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研判中小学编程教育建设的新趋势新要求,探讨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编程教育在中小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同时,专家高度肯定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认为此次研讨会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教材中心履行社会职责、积极服务教育之举,研讨会成果必将推动全国编程教育创新、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