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韬奋书店首家分店亮相成都

提起“三联”,大家并不陌生,不管是出版社、韬奋书店,还是生活周刊,都是不会让人失望的业界良心。1932年由出版家邹韬奋先生在上海创办的生活书店,已经为今天的三联人立下了宗旨——竭诚为读者服务。

1月21日上午,三联韬奋书店北京外全国首家分店,筹备了一年多的成都店在宽窄巷子的一座具有川西特色的四合院里揭开神秘面纱。总经理路英勇直言:“从成都起,三联拉开了全国开店的帷幕。”

由著名设计师王亥主持设计的三联韬奋书店座落在宽窄巷子中,王亥将富有川西民居特色的四合院改造升级,让先锋的设计风格与古朴的院落融为一体,传承着三联书店的悠久历史。王亥运用了大量空间上的减法,在保留大量木窗、屋顶、柱子原有结构的基础上,同样留有大量桌椅占地用于阅读,为了尽可能使得读者阅读体验舒适,在室内、户外桌椅的选择上,分别配置了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高端家居品牌Cappellini与Kartell。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