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

加强总部建设 打造“三型集团”

2018年2月9日,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坚持一个统领,打造三型集团”的战略部署发言讨论。谭跃总裁作总结讲话,王涛书记作开场致辞。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原副总裁宋晓红、王俊国以及集团原部门主任王云武、王朝东作为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中版联、数字传媒、中版置业的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股份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6169_副本

谭跃发表讲话

谭跃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代表发言,指出集团总部要围绕“坚持一个统领,打造三型集团”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从三个方面改进作风:一是进一步提倡互相尊重、广开言路的风气,二是进一步增强集思广益、民主集中的机制,三是进一步营造敢于谏言、善于沟通的氛围。

IMG_5824_副本

王涛发表讲话

王涛总结了2017年集团在政治建设、经营发展、内容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代表集团属狗的同仁向大家拜年。他强调,新的一年,集团工作任务十分饱满,大家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精神,继续努力拼搏,不懈艰苦奋斗,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_MG_5948_副本

颁奖环节

总部、本部及中版联、数字传媒和中版置业共16位处级以下的年轻同志,围绕落实“三型集团”战略、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工作谋划、个人职业与生活感悟等不同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三型集团”的战略部署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了行业发展趋势与集团工作实际,是“三六构想”战略的升级和延展,对集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员工个人成长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发言内容生动充实,符合年轻人饱满热情与活跃思考的特质。

IMG_6051_副本_副本

专题发言

茶话会准备了特殊的颁奖环节,根据不同部门的业务属性,设置了诙谐幽默的奖项名称及颁奖词,按照行政、经营、业务三大类别进行了颁奖。营造了祥和、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把整个会议推向了欢乐喜庆的高潮。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