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时代 新思路 新发展

新华书店总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扩大会

2018年3月2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总店新时代发展的新思路。总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及总店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的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茅院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总店的改革发展水平。总店经过四年多的改革发展,建立了快速发展的新格局。新时代为总店带来了发展新机遇,总店全体同志要乘势而上,进一步拓宽视野,用新思路、新举措、新项目、新产品、新技术、新团队、新机制创造新成绩,开辟总店更加美好的未来。

柏万良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本金融、对外合作、国际化、园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管理八个关键词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张雅珊从新时期总店作为国有文化企业要发挥的作用和“互联网+”环境下的文化企业的创新意识两个方面谈了学习感受;陈新从加强管理的角度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戴昕、汪春荣及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2018年新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