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拥抱知识服务时代 第三期新华大讲堂开讲

配图

3月21日下午,新华书店总店邀请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委会委员、高级副总裁张驰作客“新华大讲堂”,为总店员工做了题为“拥抱知识服务时代”的报告。

张驰从传统知识服务领域的主要问题、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新发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逻辑、知识服务领域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结合“罗辑思维”、“薄荷阅读”、“百词斩”等成功案例,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核心技能、产品设计理念分享给大家,提出了科技将继续成为知识服务未来发展的底层推动力、付费模式在未来将进一步渗透以及线上和线下将进一步融合的观点。

总店员工对报告响应热烈,纷纷与张驰就互联网教育产品的定位、产品与运营的关系、知识付费今后发展趋势、投资项目的标准等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讲座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对总店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更增加了信心。

张驰于2012年加入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主持了百词斩、芒果传媒、开心麻花、山东出版、实力文化、洛可可、聚合数据、万方数据等重点文化传媒项目的投资。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国家级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资新闻出版和发行、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文化科技、文化休闲、网络文化及其他细分文化产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