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教材有限公司:融合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版教育APP以配合华文版《书法》教材使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以缓解书法师生教学压力、创新学习形式、推动教育升级为目标,是集教材、名师精讲、经典碑帖、作业、活动、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

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现代新技术、新手段细致地挖掘和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书法资源价值发现、传承与学习提供最专业、最具效率的平台,从而帮助用户突破地域、时间等客观因素限制,实现多元化、碎片化、互联网化学习,由此归纳和激发对学习的新想象、新动力。

作为行业唯一一种实现扫描单字观看精讲视频的碑帖,改变传统静态出版方式,颠覆性改变传统临习方式,首次实现“科技+碑帖”的技术融合。创造性突破行业教学瓶颈,率先打造“线上+线下”的习书体验,系统化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该套碑帖的出版不仅能有效破解师资力量匮乏、教师专业水平不足、学生临帖无从下手的局限性,一键扫描即可观看一线书法名家的精讲视频,帮助书法学习者更高效自主的学习书法,还能够让他们更有效地掌握各种字体的运笔技巧、章法结构、整体规律以及书法背后的文化内涵。  

“教材+PC教学系统+移动端APP+碑帖”,公司肩负起书法教育的社会责任,旨在打造一套全方位、系统化、多维度、零距离的一站式书法教学解决方案,在教育多元化、科技大发展的今天,将科学技术与教育事业融合,完美实现“互联网+书法”的艺术升级,将一线教学资源和优质内容与各地区的教育系统无缝对接,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新媒体手段创新书法教学模式,实现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支撑,传承与传播书法文化。

作为“互联网+书法艺术”的创新性实践,有效推动书法与信息技术的有机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提高中小学生书写能力和欣赏水平,帮助青少年更有效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书法教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也是弘扬中华文明、实现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有效之举。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