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2018年,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党的建设。

2018年1月6日,为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提高员工理论水平,公司董事长李岩同志以“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主题,在教材公司大会议室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2018年5月3日,公司总经理杨伯勋同志为公司全体员工开展“讲规矩,守纪律,形成合力,共创未来”主题党课。

2018年5月4日,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司带领全体员工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