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印刷:春有绿意,夏有百花!

2018年新华印刷获多项表彰

1月23日,中央直属机关文明单位表彰会在京召开,中央直属机关授予新华印刷“2015—2017年度中央直属机关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新华印刷自中央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开展评选以来首次获得此项殊荣。新华印刷长期以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两调四强”发展大局,坚持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新华印刷经济指标连续六年实现稳步增长,在物质文明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新华印刷精神文明也获得了丰硕成果。

3月22日至23日,北京印刷协会2018年质量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新华印刷总经理兰本立和品质管理部主任吴中宾受邀出席会议。在表彰大会上,新华印刷被评为“2017年度出版物印制优质产品680种位居前列单位”。由新华印刷印制的《列宁全集(1-60卷)》(人民出版社)、《怎样观察一棵树》(商务印书馆)分别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出版政府奖”产品和“2017年度中华印制大奖”产品。

5月17日—18日,《求是》杂志印制工作会议在广东佛山召开。求是杂志社秘书长刘彦华、发行联络工作部主任顾保国、总编室主任张丽波以及承担《求是》杂志印制任务的15家企业领导出席了会议。新华印刷等四家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求是》杂志印制质量优秀单位奖,总经理兰本立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向参会者介绍了新华印刷的印装经验。兰本立表示,今后新华印刷将不忘初心,与求是杂志社一道共同为党的政治理论宣传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生产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而奋斗!

每一份荣誉,是全体新华职工勤奋认真、脚踏实地干出来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和努力。新华印刷将继承高品质、高质量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更大辉煌。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