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8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谭跃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五室主任卢衍昌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指导新时代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根本指南。坤明同志的讲话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把钥匙。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出版“国家队”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对照使命任务,结合“三型集团”发展目标,从导向管理、内容创新、机制改革、数字转型、国际传播、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初步提出了贯彻落实的30项措施。下一步,集团将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干部大会等形式,继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