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朱丹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8月26日下午,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郑纳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宋伟峰、刘佩英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以“以贯穿始终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推动工作提升”和“把握新使命,抓住难重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具有重要意义。

郑纳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单位)、所联系党支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集团的部署要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学,作为强化政治组织意识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成效。

郑纳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政治组织意识、提升“国家出版队”贡献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做优出版主业、推进园区建设的创新举措;转化为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工作提升的能力水平,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