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IMG_7222_副本

10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落实黄坤明同志重要指示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贾育林组长在集团党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谭跃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桂林作讲话。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分别传达了有关通报和文件。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纪委副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30人参加会议。

IMG_7268_副本

谭跃传达了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黄坤明同志的重要指示,指出了当前集团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导向管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落实“两个责任”、基层党建、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谭跃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契机,落实黄坤明同志重要指示,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贾育林同志讲话要求,提高认识、担当责任、落实制度、加强管理、锤炼作风、严肃处理,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努力开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IMG_7263_副本

陈桂林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内容丰富、认识清醒、态度坚定,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案警己,通过警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勇于直面问题,深入查找和防控廉政风险;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三个责任”;要管好自己,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敬畏规矩、改进作风。

会上,文学、商务、中华、百科、中译公司、中图等6家单位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