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潘凯雄出席《朗读者》第二季研讨会

10月26日,《朗读者》第二季研讨会暨同名书籍多语种海外版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出席活动,并从多维度解读了《朗读者》的意义和价值,为《朗读者》第三季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MAIN201810291429000538892244351

此次活动作为《朗读者》代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播中国声音的尝试,希望以文化原创类节目形式,讲述读书人背后的故事,掀起大众热爱阅读、关注经典的热潮。

本次研讨会上,还举行了“朗读者同名书籍海外版启动仪式”。现场,《朗读者》制片人、主持人董卿和来自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德国三国的使馆代表们分享了各国经典读本,并一齐朗读老舍先生的经典之作《北平的秋》。

目前,《朗读者》第一季的图书销售册数已突破160万册,成功地探索出了电视节目和图书联动的模式,但它并未停步,将视野投向了更广阔的国际舞台,着力打造“书香墨韵品中华”的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