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出席集团公司经营运行分析研讨视频会并作总结讲话

2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文学、商务、总店、中图等11家成员单位,召开经营运行分析研讨视频会议。会议分析了疫情对当前生产经营工作造成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黄志坚出席会议,潘凯雄主持,11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负责人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的确给我们当前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有些方面还较为突出;但我们在正视问题的同时也要看到挑战和机遇并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指示,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前提下,进一步有效地推动复工复产。在工作中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年度预定目标。

潘凯雄指出,各单位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把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具体细化,突出重点,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加强经营风险研判,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到位。

黄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就疫情防控和有效复工两项工作统筹考虑,制定周密措施。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集团将进一步予以认真研究。黄志坚指出,为进一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谭跃董事长在年度工作会议的部署,集团治理能力现代化和融合发展重大项目两个推进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各单位要认真思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中长期发展的角度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结合起来,转方式、调结构,抓住指标和机制两个关键,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