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细节服务加强教材季发货速率

2017年,在人民音乐出版社图书仓库进驻新华联合物流中心之后,经历了一段磨合时期,直至2017年盘点之后,基本业务就很顺畅了。

运营稳定之后,新华联合物流业务明显改善,2018年的整体运营状况非常不错。2018年,新华联合对于人音社的图书订单基本上都能够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同时,退货的处理周期也能够按照约定完成。2018年9月,人音社剩余的部分库存图书也搬迁至新华联合物流中心,搬迁过程也很顺畅。

在日常工作中,新华联合与人音社的往来沟通非常多,尤其在人音社音乐教材发货季,他们非常重视,每年都能够主动地来到人音社,与我们交流探讨发货需要什么样的规模、时效。他们也很细心,把存货场地给人音社留得也比较充分,所以,在教材发货季,整体业务都能够顺畅地完成。此外,对于出版社的加急订单,只要打个电话,就能很快兑现,按照约定时间满足需求。

新华联合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提产能、促服务、增效益,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的团队,团队中有很多年轻人,富有创新意识、待人热情,让人感觉十分不错。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