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召开经营工作视频会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2月28日上午,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召开经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再部署的通知》要点。听取了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董事、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伯勋,副总经理郭德生、刘茜、蒋志臻及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伯勋指出,各部门、分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发挥集团公司作为宣传主阵地的优势,塑造央企品牌形象,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精准有序复工复产奠定基础。

一是精准防控要落实落细。坚决克服松懈、疲惫、厌倦等消极情绪。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街道防疫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打好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的阻击战。

二是复工复产要落实落细。各部门、分公司要建立定期召开视频会议制度,传达学习党中央、集团党组及公司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生产经营工作,深入了解员工思想状况。

三是转变作风要落实落细。坚持全国一盘棋,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及外地员工有序返京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