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眼中的2019:坚持“双效统一”,加强主题出版

一方面,“双效统一”仍是2019年的一大热点。2018年11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出版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加强内容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出版管理,着力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出版体制机制,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出版产品和服务。

另一方面,主题出版将会大放异彩。历经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等关键节点后,2019~2021年期间还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刻,出版界身处其中,使命重大,在主题出版板块会提前策划,持续发力,占据高地,配合好宣传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