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远涛、彭卫国一行参观新华联合物流中心

1月9日上午,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远涛、彭卫国一行对新华联合物流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致金、常务副总经理叶冰陪同参观。

图片1

在会谈中,沈致金总经理首先代表新华联合对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在新华联合物流中心前期规划、项目建设到上线运营的过程中所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沈致金总经理从优化物流设备、改善作业流程、改造操作系统、引进现代管理方法和强化自主研发能力五个方面,介绍了新华联合提产能、增效益、促服务的实践经验。

图片2

李远涛、彭卫国副总裁表示,新华联合物流中心的信息系统和物流设备代表了目前国内出版行业先进水平,生产能力与作业效率极具市场竞争优势,并对新华联合在产能、效益和服务水平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在参观过程中,新华联合物流事业部吕行主任介绍了物流中心库区的设计能力、建筑特色和工艺设备等基本概况,具体介绍业务作业流程、区域功能分配、人员作业效率等现场情况。信息中心梁刚主任就公司信息化建设、信息服务平台和仓储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演示介绍。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