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廉洁底线

美术总社组织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强化新任职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有关规定,2019年3月28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纪委组织新提任、转岗的10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总社党委书记周伟、纪委书记高世屹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伟在讲话中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大局。不管是教育自己还是他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讲政治的同时,要有大局观。二是要讲团结。部门内部要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凝聚部门内部合力。三是要有底线。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旗帜鲜明坚守住廉洁底线,这是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守不住底线,先进性、纯洁性便无从谈起。

高世屹指出,一要管好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要管好身边人。不仅要严以律己,还要管好身边人,要常给“身边人”敲警钟。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好职责,对权力常怀敬畏之心,对名利常存知足之心。

会上,近期新任中层干部宋保华、黄宗亮、马晓婷、白劲光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