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喜获 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上海市总工会发布消息,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揭晓。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荣获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中心作为集团唯一在沪成员单位,多年来始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以传播优秀文化为己任,出色担负起“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的重任,出版“双效”显著,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文化软实力根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促进政治生态不断改善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推进上海及集团文化建设,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中心将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持续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高举出版旗帜,以更多精品力作唱响时代主旋律;推进文化创新,以国家级重点融合项目“影像中国”为支撑,打造媒体融合平台;加强文创融合,将文化产业园区建成产业创新高地;加强党的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全面推进中心“打牢一个基础,‘3+2’模式发展”整体战略规划落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添砖加瓦,为助力集团建设“三型集团”和国际著名出版集团凝聚起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