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与中国金钥匙合力助推“易阅客3.0”

中图公司与中国金钥匙合力助推“易阅客3.0”

5月18日,中图公司报刊业务总监李文凯、外籍部经理张旭东一行四人赴天津塘沽参加“第二届京津冀金钥匙中国服务论坛”。

国际金钥匙组织是由酒店、物业、景区及高端服务企业的经理人组成的具有国际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服务品牌。自1995年正式成立以来,已覆盖全国300个城市、2960多家高端企业,拥有4860多名会员,形成了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品牌服务网络。

论坛过程中,李文凯重点推介了“易阅客3.0”,为与会的近300位金钥匙会员详细介绍了易阅客的产品内容、技术特点及适用场合等情况。会员们一致认为,改版后的“易阅客3.0”在使用体验上有了质的飞跃,能够满足酒店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会后,李文凯、张旭东还与中国金钥匙总部运营总监苏可钦、天津金钥匙首席张颖赢、北京金钥匙首席路君等领导进行了交流会谈。

随后,金钥匙组织还授予中图公司中国金钥匙“最佳合作奖”(唯一),此奖项由京津冀地区金钥匙组织设立。改革开放初期至今,中图公司与金钥匙组织已经维持了近40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高端酒店供应进口报刊。仅北京地区,从最初的业务合作酒店不足10家到如今的100多家,双方合作成果显著。

此次论坛,为中图公司今后在京津冀地区扩大“易阅客”销售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深化了与金钥匙组织的合作。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