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贯彻新发展理念

11月23日下午,中图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对五中全会核心要义进行宣讲,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张纪臣首先指出了五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并结合公司实际和行业发展趋势,围绕宏观发展环境、国家中远期发展目标、产业发展体系、创新驱动发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繁荣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大家要将全会精神作为中图当前、“十四五”、乃至未来更长时期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张纪臣强调,大家要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重点聚焦五个“更加坚定”:即更加坚定构建“智慧中图”的发展目标、更加坚定“四新计划”作为实施路径、更加坚定传统主业提质增效这一重要基础、更加坚定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是根本保障,更加坚定扩大中华文化“走出去”成为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张纪臣对抓好下一步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发展信心;二是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完成全年工作和经营任务目标;三是在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十四五”和中远期规划,力争抓住新机遇,发挥新优势,研发新技术,开拓新市场、提供新服务,实现新发展。

会议由聂静总经理主持,总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