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QQ图片20190606113913

6月6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副总编辑、党委委员刘佩英同志传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同志传达谭跃同志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刘佩英指出,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及谭跃同志的讲话,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郑纳新指出,根据中央安排,集团作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第一批单位,已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中心要从严贯彻集团部署,以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宋伟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中心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在集团及中心党委指导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理解透彻。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在思想认识上更上一层,在查找问题上更深一层,在整改落实中更注重成效,在机制建设中更重长效。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中心“七个一”主题实践、完成中心年度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QQ图片20190606113927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助理;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全体党员;党外干部;部分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