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

2019年6月5日,中图(集团)总公司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总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分支机构党政主要负责领导共八十余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聂静同志主持。

11

首先,聂静同志传达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6月4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同志和中央第32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同志的讲话,以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根据中央精神和集团要求,为了抓好落实,经总公司党政班子会研究,成立了中图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确定由总经理张纪臣同志和党委书记聂静同志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为领导小组成员,为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组织准备。聂静同志会上宣布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名单。

111

会议最后,总经理张纪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总公司和各分支机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落实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集团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

张纪臣同志代表中图公司领导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落地;第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结合、促进融合,乘借主题教育东风推动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张纪臣同志特别强调,中图公司及分支机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做好统筹结合,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中图力量。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