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教育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10日上午,现代教育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社长陈琦主持会议。

会上,社长陈琦全文传达了谭跃同志在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我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 

1

陈琦在讲话中强调,谭总的讲话为在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只有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出版人的初心与使命、现教人的初心与使命,才能找到差距,狠抓落实。 

11

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出版社年度工作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相结合,与我社的改革发展相结合,注重实效,解决问题,为现教社打造一支能干事、勇创业、敢担当的人才队伍,为现教社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