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龙舟队在中直机关运动会比赛中名列前20

6月12日,由中国出版集团所属各单位的17名运动员组成的中版龙舟队,在北京后海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职工运动会的龙舟比赛。

此次是集团第一次组队参加龙舟比赛,绝大部分运动员都是从零学起。备赛期间,中国出版集团精心组织选拔,积极进行集训和后勤服务。

1

11

2个月来,龙舟队队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坚持每次3小时的训练,烈日、暴雨、晒伤、拉伤都没有影响训练进度。甚至端午节当天,队员们仍然情绪饱满,认真对待,前往顺义参加龙舟邀请赛。

面对诸多有大赛经验和专业背景的对手,中版龙舟队最终在300米比赛中反超同组选手,以1分35秒的成绩名列甲组前20,同时也获得整场比赛总成绩前20。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中国出版集团龙舟队真正展现了敢打敢拼、互助团结、迎难而上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11

队员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更离不开集团和各单位的全力支持,日后中版龙舟队将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在下次比赛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