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2018年第六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赵颖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11月29日,2019年度选题会前夕,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第六届趣味运动会于国开大学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在社长刘海涛和工会主席乔先彪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分成四组展开活动。首先是传统项目——广播体操汇演,员工们各个精神抖擞,体现了我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播体操汇演后是分组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呼啦圈接力、沙包投准、足球射门、乒乓接力、投掷飞镖、平板支撑、定点投篮、夹乒乓球、4人5足、扑克比赛。各位组员积极踊跃、挥洒汗水,场面一度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image005

image003

image001

image013

image011

image007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老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家在紧张又愉快的比赛中团结合作,运动场上不时传出一阵阵胜利的欢笑。趣味运动会既可以增强体质,又同时活跃了文化生活,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民主法制出版社积极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