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举行 “盛世中国颂,筑梦东方红”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激励和引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心“勇担当奏响爱国乐章,用‘四力’书写使命答卷”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安排,在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盛世中国颂,筑梦东方红”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来自各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40余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624092259

活动中,参赛选手以诗篇为载体,激情咏壮志,红诗颂党情,《赞美》感情真挚、娓娓道来令人身临其境;《忆秦娥·娄山关》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豪情壮志展现无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别具一格的方言形式,以声传情、掷地有声……风格各异的作品呈现,道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共同心声,引发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情感共鸣和掌声阵阵。

a1145350a0ada824b8cb46ba6f97fe0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代表中心党委参加活动,并表示:今天这场活动是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微型党课,是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叩问初心、呼唤使命的良好平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感悟家国情怀,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向上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爱国奋斗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创造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