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高质量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6月17—24日,集团公司党组用10个半天的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副组长赵丽新等有关同志分别出席相关学习会议并讲话。

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出席集团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IMG_1450

赵丽新改后

王炳华指出,集团公司要在发展中处理好政治组织、经济组织与文化组织之间的关系;要唱响“主旋律”、做好“国家队”、当好“排头兵”;要紧抓“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十二字方针,解决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问题。赵丽新副组长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加明确集团公司的初心和使命;要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握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节奏和重点;要全集团同向发力开展主题教育;要扎实做好调研工作。

20190703集团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专题引导、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团公司党组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解决问题,及时将研讨中检视的问题形成清单进行落实整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

20190703集团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01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重要批示精神,紧跟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善抓机遇、勇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检视整改,充分发挥出版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集团公司成立了3个巡回指导组,对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6月25日开始,集团公司聚焦主题出版、经济发展、党建人才3个专题,开展系列主题教育调研。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