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6月24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出版集团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刘晓东同志发表讲话,三联书店党委书记李三秋同志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曹永平同志及巡回指导组第一组联络员高志南同志到会指导,三联书店党委肖启明、郑勇、何奎同志及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三联书店党委委员舒炜同志主持会议。

刘晓东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三联书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李三秋同志对三联书店主题教育对象、时间、内容等进行安排部署。他分章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体会,并结合集团巡视问题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27日,三联书店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舒炜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十一章的学习体会,还原全书的写作纲要、思路,探讨学习的方式。重点讲解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