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不忘初心使命 筑梦奋进前行

中心管理经营二支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中心管理经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等有关部门共同主办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上海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幅幅反映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展现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前驻足学习,时而陷入沉思,时而交流讨论,共同感悟上海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开创未来”的干事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提振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挥先辈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的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的内生动力。要将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做实党建、做强管理、做宽经营、优化中心整体运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