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7月2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十三章内容,肖启明同志做讲解,并交流学习体会。三联书店中心组成员李三秋、常绍民、舒炜、郑勇、何奎同志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肖启明同志首先提纲挈领地指出第十二、十三章的学习要点。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他结合自身在“老少边穷”地区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重点谈到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我国精准扶贫工作的伟大成就。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他指出,这一思想理念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是一脉相承的;建设生态文明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开展的关乎国计民生、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肖启明同志表示,经过本次专题学习,他对“两个维护”,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则是本次学习的落脚点。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