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总店联合中译邀请华为副总裁苏伟讲述华为奋斗史

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5日上午,新华书店总店与中译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邀请华为科技公司副总裁苏伟做客新华大讲堂,以《奋斗,华为的发展之路》为题,用华为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事件和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华为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中国到世界的三十余年艰苦曲折的发展历程,诠释了华为“成就客户、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放进取、至诚守信、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

11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多家单位的百余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与苏伟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要以华为公司为榜样,勇于改革创新;学习华为的奋斗精神,勇于锐意进取;坚持艰苦奋斗,不断自我革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111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