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调研成果交流会

1

7月31日,中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调研成果交流会,出版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云武组长和权舆同志到会指导。中图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业务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聂静主持。

11

中国出版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

张纪臣同志发表讲话

1111

聂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0日中版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检视问题时确定的“加强党的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重振外籍、音像业务”“版图转型发展及遗留问题、新文创业务规划”“POD业务新零售破局”“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审读创新与管理”“突破业务发展瓶颈”7个调研专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检视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总经理张纪臣在讲话中表示,中图公司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严抓落实,通过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四力”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担当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切实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王云武组长对公司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调理论武装,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根源;三是抓好整改,责任到人,持续推进,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