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月2日下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新华书店总店组织全体员工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兵器和军事科技系列”等展览。通过参观,员工们了解了人民军队取得革命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军队革命化、正规化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悟了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员工们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爱党心、爱国心和荣誉感,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作为总店的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新华精神,为推动总店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