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谭跃同志主持会议。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交流了学习体会。在此基础上,每名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警醒,又对党组班子的问题进行了检视。

谭跃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挖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将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推进,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企业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要求,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取得扎实成效。会议还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