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

1

2月8日下午至10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党的二十大代表,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作开班动员,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常勃作主题宣讲并作会议总结。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张宏、于殿利、茅院生、张纪臣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国企改革、纪律建设、意识形态、人才发展、企业治理、风险防范、组织建设和党章等方面开展9场专题宣讲辅导。

2

会议指出,集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的基础上组织集中研讨,就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围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全面学习做到学懂学深见实效,通过全面把握做到守正固本开新局,通过全面落实做到务实有效出真招;要联系集团实际和工作实际,通过领悟精髓要义始终坚定正确导向和经营方向,通过聚焦目标定位有力建设世界一流出版集团,通过树立鲜明导向不断锻造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持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

会议强调,党组管理干部作为集团的“关键少数”,要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进一步落地生根、围绕为文化强国建设进一步贡献出版力量、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集团和各单位进一步高质量发展,积极带头寻求破题、悟道、落实之策。要坚持求真务实、好学能文,靠学习长本领增才干,以务实学风促优良党风;坚持干事担事、善作善成,锚定目标找准方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3

4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分组交流研讨。8个小组召集人围绕各小组研讨情况作交流发言。集团党的二十大代表,集团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董事,总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荣获各类国家级奖项及集团编辑“工匠”奖、十大营销人物、“岗位能手”称号的有关获奖同志260多人参加研讨班。

责任编辑:Licy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