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

8月19日,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六对照、一结合”,全面查摆问题,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前,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表及“六对照、一结合”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工作表,并下发给每位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重点查摆“18个是否”、五个方面的差距,对号入座,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地回答是否存在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检视、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更新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提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