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

8月28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戴作福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成员赵荣荣参加会议。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深度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形成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赵东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戴作福在点评讲话中对中心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工作到位,材料规范;检视剖析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的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加强班子思想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班子的整体合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深入研究中心出版主业的发展路径。拿出真招实招,取得经济效益与出版效益同促共进的实绩;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点,增强群众感情。积极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让职工在东方踏实工作、舒心生活,进一步提升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赵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今天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集团要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确保取得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