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暨第二批部署会

11

9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暨第二批部署会,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效并部署第二批工作。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谭跃同志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集团党组作总结报告,刘伯根同志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实施方案》进行说明,会议由黄志坚同志主持。

22

王炳华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集团紧扣党中央部署要求,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王炳华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担当好出版“国家队”的重要职责。

33

谭跃指出,三个月以来,在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集团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许多收获。从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测评结果看,测评为“好”和“较好”合计达到99%,主题教育得到了党员群众的充分认可。谭跃总结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9个特点、5个主要收获和5个做法体会,指出了4个存在问题,提出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主要措施。谭跃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促进改革发展。在此基础上,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到前后相续,无缝对接,努力实现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新突破。

44

55

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成员王清,集团公司领导及近3年退出现职的老领导,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