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9月16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等有关单位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总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分别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集团内部典型问题通报》。

茅院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极大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总店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既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总店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茅院生要求,总店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对照案例进行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要不断加强学习,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修身养性;强化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家人,互相提醒,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地推动总店高质量发展。

总店中层干部、各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