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在沈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1月4日,中国出版集团在沈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沈阳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作宣讲报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图沈阳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图沈阳公司总经理陈庆一主持。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在沈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_副本

刘伯根从“把握中央要求、落实首要任务”“把握总体判断、认清使命任务”“把握谋划部署、明确行动指南”“把握关键要求、坚持从严治党”“把握时代要求、遵守党的章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举旗帜、作判断、谋复兴、作部署、指方向、求发展的大会,全面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全面把握学习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要按照集团党组的有关部署安排,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和学习培训等各项工作;三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同企业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责任机制和导向管理。

20221116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在沈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2

在沈期间,刘伯根一行还到辽宁出版集团开展调研座谈。辽宁出版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东平等陪同参观了集团总部及部分出版社,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干部人才、主题出版、数字融合、产业布局、品牌建设、资本运营等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围绕内容资源合作、平台渠道合作、技术共享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