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

9月19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集团内部典型问题;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王祖光、刘佩英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2019年版)》警示教育片。

宋伟峰指出,要深思反面教材查摆问题,增强自身防腐拒变的“免疫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案为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织密制度的笼子。引导党员干部按照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和思想防线,确保中心风清气正。

郑纳新指出,要持续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政治强保证作风硬。要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增强导向意识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从严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将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推进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