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年鉴工作专题会议

坚持正确导向 确保年鉴质量

9月18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年鉴》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年鉴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庆艳主持。

孙月沐指出,集团公司年鉴作为集团的重要文献,涵盖了集团历年来的重要信息资料,内容全面系统、数据准确真实,不仅具有权威性、研究性,更具有史料价值和学术价值。对于做好年鉴工作,孙月沐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把握年鉴编纂的导向方向,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认真做好年鉴条目遴选工作,确保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三是加强编纂工作的信息沟通,保证沟通渠道畅通。四是确保年鉴编纂出版时间进度,如期完成年鉴出版工作。五是加强年鉴相关信息的保密性和合规性。

集团年鉴编辑、大百科盛力同志介绍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年鉴(2018)》的出版情况,通报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年鉴(2019》的编纂进度方案。股份公司出版部副主任曹永平做了年鉴导向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大家围绕年鉴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股份公司办公室更新了集团年鉴微信工作群和通讯簿。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