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参加第40届欧洲汉学图书馆员协会年会

9月4—6日,中图公司参加了在挪威奥斯陆举办的第四十届欧洲汉学图书馆员协会年会。此次会议由欧洲汉学图书馆馆员协会主办,挪威奥斯陆大学承办。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图书馆界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数据库产品”、“数字资源开放存取”等主题发表演讲。

会上,中图公司海外业务中心市场营销部经理袁佳阳向参会代表们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子书库”的情况及相关服务,获得了在场馆员们的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中图公司代表与德国柏林国家图书馆、海德堡大学、大英图书馆、爱丁堡大学、奥斯陆大学等机构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中国电子书库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参会提升了中图公司在欧洲的品牌知名度,扩大了公司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电子书库在欧洲地区的传播。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