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黄坤明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谭跃同志主持会议。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组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坤明同志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发挥集团作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的作用,通过各种媒体和图书,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和阐释解读工作。

下一步,集团将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宣讲,努力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为进一步开创集团各项事业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